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2

确实得承认,男人们的好胜心是可怕的。我转头就把我的手机装上了王者,黎簇打完那局又厚脸皮地蹭进来,说要给我传授一下老司机攻略。


他给我开了训练场,指着一堆英雄说:“老板你自己参考参考,这里所有英雄都可以试玩,你找个玩得顺溜的。反正一般新手就玩战士,你这种新手场基本都是菜鸡,别那么肛,满血拼拼,残血就跑。”


“哦。”我随手点了个妲己,“这个好吗?”


“呃……”他挠挠头,“ap嘛,妲己算是最好玩的了。前期发育打兵,出了回响和痛苦就可以秒人了,挑脆皮231一套一放就完事儿。”


“那有什么意思。”我划拉了几下,“还有啥?”


“你自己看看,记得看看技能都有啥效果。”他拍拍我肩膀,看起来特别哥俩好地拍我马屁:“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老板你那么机智肯定三局上手,五局超神。”


“记得先打几局人机玩玩。”他转头就开始在手机上戳戳点点,“我给你找点专业的帖子和攻略看看!保证都是武功秘籍。”


我在训练场浪了一波,感觉没抓住核心的东西,打起来没什么意思。就顺着黎簇给我发的那些攻略去看了看,果然对打游戏有了一些全新的了解。


这倒是以前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活到这把年纪,前半辈子都风里来雨里去的,突然闲下来让我有点展不开手脚,玩点竞技类游戏确实是个好选择。只不过没人管我,我就一下子玩到了天黑。


闷油瓶进来叫我。


我都不知道他在我身后站多久了,一伸懒腰才发现他在我后头,我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他似乎很不解我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


虽然我们的村子里市区还有一段距离,可能条件和思想不是太先进,但闷油瓶可以算是全村最古董的人了。


除了正常的吃吃喝喝睡睡,干干活晒晒太阳喂喂鸡,练练拳耍耍刀,进行必要的床上活动以外,他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做了。说实话,我不太喜欢他这种很单调的生活方式。


作为“把闷油瓶打造成最接地气的人”当作人生一大目标的人,我可以说是很成功了,但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闷油瓶没有什么主动的兴趣,这让我很苦恼。


除了联系我或者胖子那群人,手机的其他功能对于他来说形同虚设。


“小哥。”我晃晃手机,也不着急吃饭了,问道,“打游戏吗?”


闷油瓶像一只温顺的大猫一样蹭过来,我偏了偏头好让他看清楚:“我两一块打,组队,风骚无人能挡!”


“嗯。”


我确实没想到闷油瓶会答应我,虽然他平时对我说的话一般来说还算听从,但是要培养他的兴趣爱好真的太难了,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拉着他玩了一局。


我玩的不是太好,但是教闷油瓶可以算是绰绰有余了。我超得意地向闷油瓶展示了我人机10-1-13的战绩,道:“咋样?我给你下一个?”


“好。”闷油瓶应我一声,打发我出去吃饭。


我把手机充电线连接好放在床头柜,慢悠悠想着游戏上的一些细节,开始扒饭。等酒足饭饱回到卧室,发现闷油瓶居然在捣鼓我的手机,一看页面却停留在桌面。


我一眼就看破他刚刚在干嘛,却没戳破,心说有戏。点开游戏查看历史战绩,果然发现他打了一局,只不过战绩实在惨不忍睹。


“小哥。”我戳戳他的腰,“要我carry你吗?”


他没说话,摊在床上装死。我就暗暗憋了个笑,道:“没事,新手嘛,你打两天就把把五杀了!我给你发教程哈”


我把闷油瓶手机先装上游戏,就拉着闷油瓶在床上一通胡闹,搞到后半夜才光着屁股扑上床。他今天干我像是憋了一股劲儿,我也乐得感受他这种不同寻常的情绪,两人搞得还算尽兴。


我心说闷油瓶这样还挺可爱的,一闭眼就进入了睡眠。

tbc

复健,

加油崽儿,一天800,你可以做到的!

不打tag缘见,等写完再整理到一起去

老张变成高手也是需要时间的XDD

评论(2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