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3

雨村的日出来得早,我本来应该拥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良好习惯,但不幸的是着良好习惯被某位张姓小哥昨夜的恶行打破了。我睡到接近9点半才醒来,一看闷油瓶居然也还在床上,不知道是干完了事情回来了,还是一直没起。


他在打王者荣耀。


这个认知让我虎躯一震,没想到他还真的和这游戏杆上了。我弯了腰把自己拗成U型,悄咪咪地抱住了闷油瓶的腰,含含糊糊地道了声早。


闷油瓶见我醒了,就放下手机来摸我的头,感觉没啥异样后就用眼神示意我起来。


“小哥你起多久了?”我还没刷牙,感觉喉咙黏黏的难受的紧,我清了清嗓子,感觉好受一点,“很勤劳嘛张小哥。”


“不早了。”他风轻云淡地怼回来,我差点没被他气炸。


“也不看看是谁的错。”我啧了一声,“今天给你放假了,等我吃完饭和你一起打!”


“嗯。”闷油瓶应一声,低头研究各种英雄。


等我回来的时候,闷油瓶已经开局了。他玩了一个辅助,蔡文姬。萌萌的小短腿,和闷油瓶的形象大相径庭。我忍了一会儿,没忍住违和感,问他:“你怎么玩这个?”


“第一个就是这个。”他操控着蔡文姬在原地转圈,我看着感觉实在有意思。


“你不去辅助adc吗?”


“……adc是什么?”


“射手啊。”


“好。”


闷油瓶转身就往下路走,我又忍不住提醒他:“你先把兵清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闷油瓶的手有点僵,他挣扎了片刻还是选择乖乖听我的话,回塔下把兵清了。


“小哥你看攻略了吗?”我趴在床上,从我这个角度可以看见他抿得很紧的唇线和下颌的曲线,我感慨了一下他真的是帅的天怒人怨,然后忍不住又去骚扰他。


“没有。”


“去看看呗,比你这样瞎玩强多了。”


闷油瓶之后就都没说话了,我偶尔提醒他一两句,他也打得顺风顺水,该奶奶,该跑跑,该丢个眩晕就扔一个骚扰一下对面。我对教出闷油瓶这个徒弟感觉到十分膨胀,几乎要下床跳一段踢踏舞,但是我忍住了。


“我和你打吧!”我对和闷油瓶一起打游戏充满了执念,当下就拉上他开了一局。


“我用虞姬,小哥你玩啥?”


“李白。”


“我靠你这么强的吗。”我对闷油瓶的选择抱有怀疑,毕竟他刚刚的一系列行为都表明了他就是个游戏小白,李白的难度不低,他这么浪起来可能我们药丸。但是游戏毕竟纯属娱乐,我对输赢也不算太有执念,也就随他去了。


“带惩戒。”


“我知道。”闷油瓶语气有点无奈,明显是被我这种奶孩子的语气搞得有点无语。


我对他傻笑了一下,也就不再管他。


我走下路,收了红以后又收了河蟹,和对面上单缠缠绵绵了一会儿,差不多就到了三级,我一看闷油瓶已经四级了,正想喊他来抓人,系统就提示一声。


“First blood.”


我靠闷油瓶杀人了。

tbc

攻略老张都是有看的,只不过看杀人的比较多【微笑

我才不会说老张去商场逛了一圈,看到李白的难度系数大,才选择玩李白

老张玩了一上午的李白呢,蔡文姬什么都是浮云【扭头。

另外为啥小吴喉咙黏黏的,emmm【天真的微笑

今天也是800崽,不打tag,缘见

希望晚上可以双更XD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