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1

我觉得我开始沉迷游戏了。


前几天,我从黎簇那里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很喜欢玩一款叫做《王者荣耀》的手机游戏。包括他也对这个游戏抱有谜一样的热情。在听说我感兴趣后,他便搬了张凳子开始给我讲起了这个游戏的概况。我对玩游戏没什么天赋,之前大学时期倒是有玩过一阵子的魔兽世界,但都是局限于会玩的水平,远远达不到高手。


黎簇这小子玩游戏不错,段位挺高的。我看他玩的潇洒便也想来一把。这小子打着排位,明显就不想要让出手机的控制权。我瞟他一眼,他登时就点头哈腰地把手机递上来了,就是小眼神挺憋屈的,不停叮嘱我:


“老板你这条命死了就给我哈,我这打排位呢,可别被你浪掉段了……”


我心说掉段你也得受着,但真没觉得自己能菜到哪里去。游戏才刚开始,他玩了个射手位的英雄,但具体是谁我不太清楚,三个技能有什么特别也不太清楚,就随便走了两步,在自家野区瞎转悠。


“老板你上线啊!!”黎簇急得不行,在一边还是忍不住出声了,“你在野区逛荡啥啊,收了红就走别抢打野的怪啊,我们这是推塔游戏又不是打猎游戏……”


“知道。”我轻飘飘丢给他一句。操纵着英雄往下路带线,“咋走这么慢?”


“射手哪有走的快的,后羿就是腿短!”黎簇恨不得上来抢我手机。


“我觉得他腿挺长的。”我到塔下慢悠悠平A,清了一波兵,“这后羿是射日那个不?”


“是!!!啊啊啊老板你别站那么前面!!!!”黎簇一惊一乍的,我对此嗤之以鼻。


“怕什么,谁来我射死他。”


“您可别吧。”


“这个红圈圈是什么?”我特别好学地上去踩了踩,被原地冻住了,“咋回事?”


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旁边草丛里窜出来几个人一下子把我几棍子打死了。黎簇的表情变得很一言难尽,看我的眼神像是在关爱一个智障。


“First blood.”


我甚至连一个技能都没放出来就死成了一坨:“诶什么意思啊,我按技能他咋不放?”


“你按的是一技能,要跟普通攻击才能放出来的。”黎簇一把抢过手机,“老板你自己下一个再去研究研究,别在这添乱了,免得别人还以为我坑b呢……”


“还有。”他在重生倒计时的时候认真看了看我的眼睛,“就算你像癫痫一样按普攻,人家也是有攻速限制的,别傻逼兮兮的……”


他话没说完就被我连凳子一脚踹翻在地上,干脆借机打了个滚离开了房间。

tbc

雨村日常

先放一半,明天回来补完

复健好痛苦都憋不出东西,不打tag了

快的话一发完,要是想看长的我就转身去写架空

大神学长瓶X新人求carry学弟邪【不是

评论(1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