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08(哨向 中长 未来 he)

08

湿热的气息打在鼻头,软滑的触感转瞬即逝,吴邪感觉有属于哨兵的信息素注入了他的身体。瞬间他就体会到了张起灵上次受到来自于他的影响。

吴邪的反应大的惊人,出任务时因为打了抑制剂所以并无甚感觉,但这一次毫无防备的亲密接触让他几乎是浑身颤栗,虽然只是临时标记区内最薄弱的区域鼻尖,他依然感觉每一个毛孔都像是被打开了似的舒爽,身子一软就要往下滑。

张起灵与他的相容度太高了,他几乎要管不住自己的精神触手与之结合。

张起灵一手搂住他,把他捞回来。吴邪听见张起灵附耳问他:

“够了吗?”吴邪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够了吗指的是什么,喉结又被含住了。

“够了吗?吴邪?”张起灵用手微微用力按住吴邪的肩膀,舔着他的喉结含糊不清地又问了一遍。

“够……够了,小哥……”吴邪抖着嗓子叫停,“已经……已经标记好了。”

张起灵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吴邪咽了一口唾沫平复心情,稍感冷静一点,就挥拳头对着张起灵的脸砸过去。

迎面而来的拳风有力而迅速,张起灵捏住吴邪的手腕,高速砸来的拳头就被生生叫停了,没有一丝缓冲地静止在半空中。

吴邪觉得自己的手要被捏麻了,巨大的力道没有地方发泄,反而有点震伤了手臂。

做出了攻击动作之后,几乎是同时他就感觉到了后悔。吴邪并不是没有见识过张起灵的身手,他贸然出手要是惹怒了张起灵,只会被他更加无情地武力镇压下去。

他心里暗叫不好,正想着要不要道个歉,就看见张起灵松开了他的手,开始解自己的军装扣子。

张起灵这边解得不紧不慢,吴邪已经快要炸开了。结合后他们之间的通感变得很强了,他能轻易感觉到张起灵身上危险的气息。

云豹也不和黑豹厮磨蹭毛了,抖着身子回到吴邪身边蜷成一团。

“你想怎么样?”吴邪努力让自己的存在感弱一点。

“……”张起灵没理他,本来他天生就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稍微长久一点的注视就会让人感觉有很大的压力,更何况是在这种封闭的空间里,结合现在的情况,让吴邪觉得他自己刚刚干了一件非常作死的事情。

“小哥,我错了!刚刚我就是条件反射!情不自禁!难以把持!”吴邪搓了搓手有点局促,“这么光天化日的影响不好。”

话音刚落,他就感觉到那股莫名的压力在一瞬间撤去了。张起灵脱下外套,又冲着他轻飘飘的一眼:

“你在说什么?进训练室穿这身衣服不太好。”他抖了抖衣服,随手搭在旁边的架子上,“活动不开。”

吴邪闹了个大红脸,之前他说的那番惹人误会的话,回想起来实在不是什么好的经历,只好挪着步子打了个哈哈蒙混过去:

“没什么,我说我随便打人影响不好!咱们进去吧。”

吴邪用实验卡刷开了训练室的门,双人的训练室很大,足够保证两人的活动,吴邪背靠着张起灵解说道:

“小哥,我开的是困难模式,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会先把“网”调出来,你尽量参考我的辅助,这个程序的主要原型是按你做的,你的招式应该你最清楚。”吴邪做了一个下压的手势,“结尾的动作是你的拧脖子,但是力道和角度是我自己琢磨的,可能不太一样。”

“所有的改动都在于力道和速度了。”

“现在就要看你的了。”张起灵感觉背后有轻微的震动,吴邪轻轻笑了一下。

“背后留给我。”

tbc

影帝张上线【。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