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49(哨向 中长 未来 he)

49

两人没时间收拾现场,只草草搜刮了一些补给。

吴邪在一边的光脑上捣鼓,暂时解锁了一些权限,想把这地方的地图以及部分哨兵资料下载下来,猛地发现他的管理器已经不在身上了。

“小哥!随便弄个管理器给我。”

“嗯。”张起灵就近扒下了管理器,直接抛过去。

吴邪接过来,把翻板打开,先切除了定位器,然后把个人信息稍微做了点修改,最后才把地图下载到管理器上。

“向前再一段路就是关卡了,小花他们在A栋。”吴邪扣了扣桌面,“过关我倒是可以,小哥你还是把他们的衣服换上吧。”

“我帮你的外貌做点微调,前面肯定接到通知了。”吴邪晃了晃管理器,“你现在就叫做张坤,记住了吗?”

“嗯。”张起灵答应一声,直接就开始脱那个哨兵的衣服,他动作很流畅,解衣服很有条理,一看就是在军校时候的习惯。

吴邪一看,忍不住提了一句:“你别把人家内裤也扒下来换上,没人会在内裤里装身份芯片的……”

“……”张起灵手上扒裤子动作顿了顿,半响才淡淡的应了,尾音上扬带着笑意,“不会。”

他把卸下来的衣物装备放在一边,另一边利索的解自己的衣服,不一会儿吴邪就看见他光滑的背部以及有力的大腿了,但美景也就持续了几秒钟,层层叠叠的装备防弹衣上了身,衬出军人的硬挺。

张起灵对别人的信息素显然不太适应,皱着眉理了理衣服回头看吴邪。那一瞥还有刚刚没褪去的不适,看得吴邪抖了两抖。

“你……收敛收敛气场啊啥的……”他轻咳一声转过头去,“不要然打个抑制剂什么的……”

“你这气场和信息素太容易引起别人注意了。”他欲盖弥彰般补充了一句,“过关不好过的。”

“好。”张起灵调整了一下气息,整个人就变得普通起来,他还是站在那里,却让人感觉换了个人。

“good job!”吴邪挑挑眉,“小哥闭眼。”

他修改张起灵所能反射视线的地方,把他换成别人的模样:“这个我做得很粗糙……小哥你最好不要做什么多余的表情。”

他说着说着,感觉后面那句话根本就不需要提,于是悄悄地笑了笑,道“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成啦。”他亲昵地拍拍张起灵的肩膀,“等等我先过去,他们看不到我的,你就跟着我在后面。”

“要是他盘查你,你就把管理器给他。”

吴邪把琐碎的东西交代了不少,然后把原来他给胖子展现过的技能使出来,他笑眯眯地比了一个前进的手势,自己先向前去了。

因为这片区域的监控都被张起灵破坏的七七八八了,一路上倒是很顺利。没出什么意外地来到了a栋。

这边的气氛比b栋那边要显得不那么压抑得多。

来来往往都是人,大概是他们出逃这件事情已经被通报出去了,四周的人都看起来都有一些紧张。

吴邪贴在张起灵背后用通感和他说话:“要是他们把消息散布出去的话我们就方便多了,小花应该已经在那里等我们了,我们得快点。”

“尽量不要引起别人注意,咱们身上到处都是破绽……”

张起灵的动作没有因为吴邪的话有一点犹豫,他就像是只有一个人在行动,全程面无表情,很完美的执行了吴邪交代给他的所有事情,假装是一个人。

他很有目的性地向着a区南边的楼梯间去。

那里有他们正在等着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吴邪的错觉,他总感觉大厅里的人越来越多,似乎要召开什么紧急的会议了,但他此刻并没有闲心去揣摩对方要干什么,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一些重要的信息传达给解雨臣。

“啧。”他越过张起灵,想要独自快些过去,路过张起灵时带起的气流撩起他的几根细小的头发丝。

哨兵们向来五感发达,这一点细小的变化让张起灵瞳孔一缩,条件反射地想去拉吴邪的手,但还是生生克制下来,转而在意识云里喊话道:

“别动。”

吴邪一怔,猛地很快意识到他加快的速度反馈在了物理世界,这样带来的影响很可能会暴露他自己,于是换了轻点的步子:“谢谢。”

“吴邪。”张起灵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感觉他接受的向导素破天荒地地急躁起来,“冷静。”

“嗯……”他受到了一点影响,但好在发觉后就能够调整,吴邪留意了一下身边的人,果然看见他们向着一个方向聚集而去,这个方向恰好与他们行进的方向相反,显得张起灵一人逆着人群分外显眼。

他担心的看了看张起灵道:“你这样太显眼了,倒不如跟着他们去看看,我……去去就来。”

张起灵随手把军帽压低了点,在转身时深深看吴邪一眼:“有什么事情就叫我。”

“嗯。”

tbc

评论(3)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