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32(哨向 中长 未来 he)

32

“这么快?”胖子“靠”了一声,“小哥果然放不下媳妇。”

他嘀咕了一句,支着枪站起来,张起灵刚好从他头上的土堆翻下来,结果他又一屁股坐了回去。胖子揉揉大脸,招呼两人坐下来。

“小哥你和天真说说吧。”胖子盘腿坐在地上,看起来很坚固的一坨,“精神力的事情我是一点都帮不上忙了,胖爷我全程听你们叨叨。”

张起灵点了个头,挨着吴邪坐下来道:

“是屏蔽。”

“嗯?”吴邪楞了一下,“精神力的屏蔽?”

云豹感受到主人的疑惑,配合得歪了歪脑袋,在一边的张起灵一见,便把黑豹也放了出来。黑豹窜进吴邪的怀里蹭了两圈,确保用力地全身都碰到吴邪,这才轻盈地跳开。

吴邪揉揉他们的大脑袋。

本来很是温馨的一幕看得胖子毛骨悚然的,他小声道:“小哥,你看天真是不是又中招了?”

“不是。”张起灵瞥了胖子一眼,摇了摇头。

“这个屏蔽是有范围的,作用范围是这个广场。还有附加的功能,强度根据被作用者的精神力变化,核心阵的效果最好。”

“所以我们的通感才会这么不稳定?”吴邪呼噜完两只精神体的毛,才想起接张起灵的话。

“嗯。”张起灵补充了一句,“对于精神力的屏蔽可以冲破,但是阵法修复的效率太高了,所以坚持不了多久。”

“嗯。我懂了。”吴邪思考了一会儿,突然问道:“你之前说的附加功能是什么?”

“幻觉。”

“果然。”吴邪小声地说,“你中招了吗?我刚刚看见你了,是幻觉。”

张起灵好像是顿了一下,淡淡道:“没有,我先撤出去了,只留下胖子接应你。”

“哦……”吴邪的脑子有点绕不清楚,“所以我们得到这些情报是要干什么……绕开走吗?”

听完了全程的胖子明显是对吴邪的态度无语了,怒道:“天真你是不是傻了。”

“我都懂了你还不懂!他娘的这地方有一个,谁知道其他地方是不是还有更多……”胖子摊手啐了一口,“战址是对方选的,要是他们事先做好了准备,你跑都没地方跑。”

“可是我和小哥来过这里,在这里还是个广场的时候,我们的通感并没有受到屏蔽……”

“你知道激发阵法的效果有周期存在吧?”胖子皱眉头道,“要是他们投了大价钱,布置了足够多的阵法。那这一个周期起码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很有可能我们到这里的时间,只是恰好踩在了最弱的那个时间点上。”

“你记不记得你和小哥勘察的时候,在这里遇到人偷袭?”

吴邪一惊,一个念头在他心里炸开,他几乎惊叫出声来:“他们是故意守在这里的!?”

“只能说有可能。”胖子分析道,“我们对外宣称,派出了第一军的全部力量,所以他们有可能是针对了我们下手,我们放出的消息被他们接收到了,只能说是我们因祸得福。”

“毕竟所谓的“第一军”还夹杂着胖爷我这种不用外力辅助的纯爷们。”

“我艹……”吴邪骂人都骂不出来,无力地说道,“你们都知道,这还不报告?”

“之前不行,现在可以了”张起灵淡淡道。

胖子给张起灵比了一个大拇指,“小哥说的没错,凡事都要有证据。一个屁孩偷了糖,可以嫁祸给另一个屁孩,但糖纸只要留在他身上,就免不了老妈的一顿打。”

“现在受害者和偷袭者和道具都有了,只要打包上传给上头就好了。”胖子指了指头上,真诚地看着吴邪。

“记得那具尸体吗?”胖子摆了个狰狞的表情出来。

吴邪嗯了一声:“你也看到了?”

“他死在那里八成是因为偷袭,握着绑定石估计是因为屏蔽了精神力,所以他的伴侣没有接受到他的求救信息。”

“靠……这到底是打战还是玩阴谋论啊……”吴邪抓了抓头,又反射性地攥紧了刚刚召出来的绑定石。

“打战和阴谋是分不开的嘛,你不是前不久才干掉几个人吗,他们也觉得你特别no face。”胖子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阴谋哪里有战争呢。”

张起灵沉默地听完了全程,也注意到了吴邪的动作。他捏了捏吴邪的手表示安慰,周围依旧没有起风。

“回去吧。”

胖子爬起来拍了拍屁股,把枪架起来:“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这玩意儿吗?”

“因为它还算个东西,该干起来的时候绝对是可靠的。”

“但有些就不一样。”

“那根本他娘的就不是东西!”

tbc

评论(6)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