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k莫】网游那些事儿(甜 一发完 kox莫扎他 )

kox莫扎他 
领证后网游  ooc

ko最近悄悄地跟着莫扎他玩起了倩女幽魂,等莫扎他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升到了30级。

他配合莫扎他的远攻角色偃师,在游戏里练了一个近战职业刀客。

莫扎他发现了以后,就嚷嚷着要带ko升级,美其名曰“跟着眉哥有肉吃。”。

又因为两人待在一起打游戏难免音效和一些客观原因会有点干扰,于是ko被莫扎他打发到书房去开游戏。

“下本啦!愚公,猴子有空没?带带新人小白啊!”莫扎他上好友频道一阵吆喝,呼朋引伴地到处拉人下低级副本。

「好友」愚公爬山:单身团里又见虐狗,不约!

「好友」猴子酒:眉哥,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带啊!

「好友」莫扎他: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老三带三嫂下副本的时候你们还跟着凑热闹呢!!

「好友」愚公搬山:人家谈谈恋爱最多也就语言调戏一下,怎么画面到你们身上我就觉得有点限制级了呢?

「好友」莫扎他:得了得了,一句话去不去吧!

「好友」猴子酒:去去去,眉哥开了尊口哪有不去的道理【微笑】

「好友」莫扎他:组队组队,一会就下个30级小本练练手啊。

「好友」愚公搬山:走起。

几人进了个小本,莫扎他本来想叮嘱ko在后头划划水吸经验,没想到ko一进本就刷刷地开始聚起怪来,走位干净利落,技能cd运用的如火纯青。

「队伍」愚公搬山:新人?

「队伍」猴子酒:小白?

莫扎他心虚的抹了一把汗,打字道:意外意外……

天地良心,进了副本以后,莫扎他这才第一次感受到了ko的实力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在这之前,莫扎他完全不知道知道ko玩游戏这么厉害。

……

在玩原来那个游戏的时候,因为四周的脱团狗你侬我侬羡煞旁人,一度导致了莫扎他也想要找个侠侣,由此后成就一段缘分。

而莫扎他之所以看上ko,绝对不仅仅是因为那个看上去娘们兮兮的名字。

莫扎他前前后后还是考虑了不少东西的。

网游里,大多数的女性玩家,走的是PVE流,也就是打剧情为主,而男性玩家则大多是狂热的PVP党。一言不合就上城郊杀个两把。在莫扎他的观察中,手可摘星辰绝对是一个实打实的PVE流。

因为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是莫扎他有问起,手可摘星辰总是在做一系列的任务。要是奖励丰富的升级任务或者是证明实力的技术任务也就罢了,手可摘星辰做的偏偏都是些又臭又长的剧情任务,为了达成一个支线,甚至会绕城跑上两三圈。

莫扎他从那个时候就认定对方一定是个温婉可人,腼腆感性的萌妹子。可没想到,坐在电脑桌前的ko却是个面瘫性感的硬汉子。

莫扎他自顾自地沉浸在自己的美好幻想中无法自拔,他陪着手可摘星辰走过大江南北,杀怪推boss,分经验打jjc,认识了一帮共同的好友。

众人的目光总是雪亮的,这帮好友成天对着莫扎他叫“星嫂”。而莫扎他本人却并不在意,只当自己是宠着媳妇,口头上被占点便宜也没什么。

于是,终于到了要闹洞房的这一天。莫扎他风风火火地离开寝室,特地找了一家网速流畅,配置强大的网吧,叫了间包间。

他一上游戏,就被邮件通知给刷屏了。他一封封看过去,发现都是些亲友对他们结婚的祝福,于是调出私聊框悄悄地m了手可摘星辰:

“你告诉他们的^_^?”

对方很快回了一个“嗯”。

“要这么高调吗?”莫扎他嘴角都按不下来,还是客气地说了一句。

“你不喜欢?”

“当然不是!”莫扎他赶快解释,“我不是怕你害羞吗。”

对方似乎是顿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地回了两个字:“不会。”

莫扎他的心真的是在天上遨游的,不然也不会头脑一热,要求对方趁着这点儿时间上yy唠嗑一会儿。

他登了yy,看见自家频道里端端正正地坐着一个小白马,昵称叫ko,嗯,是马褂。

莫扎他看着那个小马褂顿了顿,在公屏上扣了几个字:“兄弟,你怎么进来的?”

“你叫我进来的。”对方似乎在做些别的什么事,好半天才回了一行字。

“星辰啊?”莫扎他问道,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还是顺手给ko套上了个红马。

“嗯,刚刚下的yy,不太会玩。”

“没事儿,很简单的!你方便说话吗?”莫扎他私下搓了搓手,不知道为什么紧张起来。

“可以。”

“喂?听得见吗?”莫扎他清了清嗓子,他有一点鼻音,声音本来就显得嫩,这会儿透过线路传递后,更是软儒起来。

“打字不方便我就直接说了啊。”他语气欢快,“星辰妹子,你按f2就能说话啦!还有你最好把性别改一改,看起来怪别扭的。”

“……”一阵漫长的电流音过后,对面才传出了一些悉悉索索的摩擦声音。

莫扎他对ko本人的想象有成百上千种,他想过对方可能是萌妹,可能是御姐,各方面都测试了和自己的兼容性,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般配。他觉得不管怎么样,两人大概就是天生一对。而此时此刻,就要见证真人,他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在背景嘈杂的人声中,终于传出了一个清晰的声音。

那声音很好听,不管是拿到哪里大概都会被人赞叹一句悦耳。

莫扎他愣住了,却不是因为声音好听。而是对方的性别实在是辜负了他的所有想象。

“你的声音很好听,还有……我不是女的。”

“别开玩笑了!”他哆哆嗦嗦地想做最后的挣扎,但是很快就被残酷的现实击个粉碎。

“没开玩笑,你不喜欢?”对方低低的声音好像在莫扎他的耳边撩来撩去,他脸红了一片,在心里怪罪起网吧耳机的配置太好。

“可是我也是男的!!!!”

“我知道。”

“不是这个问题……等等,你怎么知道?”莫扎他一惊,感觉好像自己把老底都揭出去了,而对方还严丝合缝地躲在密不透风的堡垒里。

“你说过。”

“那你怎么不和我说你是男的啊???”莫扎他简直要崩溃,“大哥你这是欺骗我感情啊!”

“显而易见。”对方声音略有无奈。

“哪里有爷们放着jjc不打天天做那些酸不溜秋的任务的啊???你这是正统PVE流啊?”

“嗯,工作需要。”

“得了哥们。”莫扎他脸上的红霞已经蔓延到脖子上了。一半是被撩的,一般是窘的,“事到如今我也不说啥了!咱好聚好散吧成不?”

他匆匆忙忙丢下一句就赶快走人了,从此在没敢上那个游戏,甚至yy也没敢再登,连客户端都卸了个一干二净。

……

“啧啧啧,孽缘啊。”莫扎他回忆至此,不禁感叹了几声,再一瞄屏幕,发现ko已经和小boss开打了。

他看了一阵,就感觉到了问题所在,ko虽然技术很好,手速和技巧都跟得上,但是明显对这个boss的了解不足。

莫扎他切了私聊m他:这个boss不能这么打,一会他要放阴招的,你看过攻略没有?

「私聊」ko:没

ko回了一个字,连标点都没带。

「私聊」莫扎他:你退后,这个boss我们帮你推了,你上yy,我给你指挥。

「私聊」ko:嗯。

ko找了个空档退下来,愚公立刻就放了个嘲讽上去拉怪。

对于30级的ko来说,这样的副本还略显吃力,但是对于愚公猴子酒这样的满级老油条来说,基本也就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两个人在副本里炸的风生水起,各种特效技能乱飞。

「私聊」ko:来xxxxxx频道。

莫扎他看那串数字,只觉得有点眼熟,等进了频道,发现自己居然还是个紫马。

ko穿着大红褂压在他上面。

莫扎他动了动鼠标,看见ko的频道贡献值已经累了大几千了。

“我靠,ko,你这是没事就上来挂着啊?”莫扎他歪歪的用脑袋蹭了蹭耳机调整位置,“这么个空频道有啥用……”

“你消失了。”ko低沉的声音好像带着沮丧和迷惘,这声音似乎分成了两波,从耳机里传出来,分别攻击了莫扎他的泪腺和心脏。

“算我不对……”莫扎他轻轻地道,“久等了。”

“不会。”ko的声音重新带上一点笑意,莫扎他突然就很想要和他呆在一起。

他拔了电源,干脆把笔记本搬到了书房。

“这样方便点。”莫扎他蛮不在乎地说,嘴角却挂着一丝弧度。

“……嗯。”ko伸手把人压进怀里,任由两个人的角色跟在愚公猴子酒身后划水。

……

「组队」愚公搬山:boss推完了,下一个谁接上啊??

「组队」愚公搬山:不是我说,人呢????

「组队」猴子酒:我觉得他们臭不要脸应该搞限制级去了,咱们也散了吧。

「组队」愚公搬山:我*,***耍我玩呢,还打不打了??***老子不吃狗粮啊??!!!

end
以上梗来源于我妈。

我妈说:“如果手可摘星辰是ko的话,以ko的技术应该能知道美人是谁,所以ko追着美人来食堂的吗?不然见面笑的那么宠溺是怎么回事?而且照这个逻辑,应聘美人常去的小炒店,店长骂都骂不走也是因为他咯?”

我:“妈你好懂→_→”

=======================
今天的我也沉迷k莫:)
一写起来就爆字数了,爆字数的代价就是胡言乱语2333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36)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