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按摩(撩了就跑 he 雨村日常 甜)

撩~~~~~
=======================

“你准备好了吗?”

“嗯。”闷油瓶趴在床上,我得以在保持我大脑以及身体正常的情况下近距离地观察这样一个具有爆发性的身体。

闷油瓶不太在意他那些听起来就狂暴酷炫吊的名号,这也使得我这种大惊小怪的人显得非常傻逼。

我捋了捋不存在的袖子,呸呸两口往手上吐唾沫,然后啪地按上闷油瓶的肩胛骨。他风雨不动安如山地趴着,对我的力道毫无意见。我沿着他的脊梁骨向下摁,放松周边的肌肉。

雨村这两天难得没有雨,于是闷油瓶的工作量直线上升。为了犒劳他,我决定给他按摩。

不得不感叹一句,闷油瓶的肌肉密度实在很大。不说胖子那层厚厚的脂肪层到底手感如何。就我来说,我的肌肉密度肯定是远远比不上他了。要是把我比作一堵墙,那闷油瓶应该就是钢丝夹心的防弹墙。

小花身形也很好看,但小花的肌肉是薄而更有弹性的,应该是以前学戏的原因,显得线条要更纤细一点儿。黑眼镜就不多说了,他虽然和闷油瓶的类型有点像,但是因为惯用枪械的原因,膀子会显得宽很多。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闷油瓶的肉体。

应该说我见过很多次,但大多数时候我只能看到他的正面,用手来感受背面儿。

毫不做作的说,并不是我对闷油瓶自带滤镜。闷油瓶的肌肉线条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他的肌肉块虽然不夸张,但绝对足够结实,整体看来非常有协调感。实际上他穿着衣服的时候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帽一扣丢人群里就和人畜无害小白脸似的。

我内心的思维发散到千里之外,各种脑洞和黄色废料策马狂奔,根本收不住。 我一路吃他豆腐,但这块老豆腐实在是不太好吃,保持用力的姿势这么一折腾,整条手臂都酸痛起来,我也有点起汗。 手上的动作就轻了不少,从正经盲人老师傅手法变成大保健女郎手法。

按摩前闷油瓶洗过澡了,但被我这样乱搓胡揉一阵,背上汗津津的。

我停下来颇有成就感地看他,即刻就被他掀翻在床上。

他黑色的眼睛眯起来,因为背光,昏黄的光沿着他的头发边儿晕了一圈。他抬起一只手拨我的刘海,就保持了这个姿势压住我。

我几乎是瞬间就感觉到闷油瓶的体温不太正常,因为一团热气罩着我,我已经隐约能看出些他身上墨迹的线条了。

不过只是压了一会儿他就坐起身来,哑道:“去洗澡。”

我偷瞄他裤裆一眼,顿时明白了闷油瓶出汗的原因,于是作死地提议:“一起?”

闷油瓶的眼神简直要把我吞进去,他站起身往浴室走,留给我一个被我折腾得红一块白一块的美背。

我腰眼被他这么一瞅软了一半,一路跟着他进了浴室。

end

为什么小吴多数时间看到老张的正面,用手感♂受(zhua)背面。
这我才不会说呢o(*////▽////*)q
一段时间没更新ww投喂点小甜饼www

评论(25)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