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sb(原著向 铁三角 日常 甜 短)

关于铁三角和“sb”的意思

======================================================

屋子顶上晾的咸菜差不多能收了,我踩着梯子爬上去,闷油瓶在我旁边护驾我的老腰。碍于他天生丽质难自弃,于是我收咸菜收到一半就开始不由自主地盯着他走神。

胖子在下面等的不耐烦,大约是被我们闪瞎了狗眼,打着灯疯狂晃我眼睛。

我吓了一跳,连忙把咸菜丢下去,手上一忙也没个准头,有好几个都丢到他身上去了。

他几乎整个人都炸起来,吹胡子瞪眼睛的,就差没上来揍我一顿,碍于闷油瓶的威压不敢做实际的举动,只好用直观的方式来表达他对我的这一举动十分不满。

他叉着腰,噼里啪啦地就数落我一顿:“天真你腰不怎么样,眼神也不行啊?看不看得清楚胖爷我的英姿何在啊?”

“胖爷你英姿飒爽风流倜傥,小人是被你的英气晃了眼,失手错把咸菜当鲜花丢你身上了,有不尽之处你多多担当!”胖子这人说话一向有趣,我也乐得和他开开这些玩笑。

“天真你不行啊,”胖子摇头装深沉,手里拿着咸菜瞎晃悠,“含蓄一点,用我们拼音缩写来说,你就是个sb。”

“sb?”闷油瓶探头过来看我,突然问了一句。

他难得用疑问语气,我心说你连洋文都骂过怎么不知道“sb”什么意思,一边还是笑眯眯地回答了他:

“帅逼。”

end

评论(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