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忘羡】【球儿生贺】够(撩了就跑 he)

祝球儿@朽世 生快!!!!!啊啊啊最后几分钟赶上!!!
速撸忘羡段子给你!!!!没写过这个cp,时间又紧,太粗糙了我自己都嫌弃qwq
希望球儿不嫌弃!!!
===========================
魏无羡想,他终于又回来了这里。

蓝忘机离开的第一天,他明明是决定跑出去不羁放纵了,最后却依旧是自己心甘情愿地回来这里。

自从他与蓝忘机一别,已经有了约莫个把月,蓝湛不知道是去做什么差事,这段时日里竟然连一点儿消息也没有,叫魏无羡寂寞得很。

一开始时候还好,没了蓝忘机看着他,他乐的没人管他,就干脆下了天子峰,跑到集市上玩,见着了什么中意的小玩意儿,都买下来放在手上把玩,也少不了大吃大喝几顿。等他吃腻了大鱼大肉,带出来的碎银子也差不多花完的时候,他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不羁是不羁了,但是没个人在身边实在是不对味儿,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用了很久的时间去想清楚他同蓝湛的关系,也亲身体会过很多东西。

魏婴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于是连夜动身,束了头发,带上一包裹的小玩意儿,又回到了天子峰。

回去不需要太多时间,他重新踏进蓝家后院,天也不过蒙蒙亮。

四周的雾气搅得湿答答的,魏婴的睫毛似乎都重了不少。他垂下眼帘来,脚下轻轻一颠,够到了桃花蕊盛放的枝头。再一旋,整个人便稳稳地卧在了枝干上。

他的衣物似沾不沾树,面上似笑不带笑,腰间插了把笛子,黑红相间,果真是真绝色。

“蓝二哥哥,你回来了?”

“嗯。”蓝湛掀了门帘走出来,面上波澜不惊,好像是等他许久了,“你回来了?”

“怎么?”魏无羡用眼角瞟他,睫毛上有一点儿细碎的水雾,“你这是专门等我来?”

“这桃花树倒是不错,可你蓝家也没写着‘欢迎魏婴自投罗网’不是?放我走了,就这么有把握我会回来?”

“凭我在这里。”蓝湛抱胸倚门,雾气在不知不觉间散了个七七八八,他能清楚看见魏婴每一种神态的变化。

“不够吗?”

“够了。”

魏婴对他笑,卧在树上懒散的表情换成了认真的神情,眨眼间就到了蓝湛眼前,他在蓝湛面前站定,直勾勾地盯着他,但这神情不过持续了一会儿,他就慢慢地靠近了对方的脸。

他对着蓝忘机的耳朵吹了口气,手从大腿往上撩,暗示性颇重地道:“心里是够了,还有些地方……”

“得看你表现……”

end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