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34(哨向 中长 未来 he)

34

为了安全,甩掉追兵后他们又跑出去很远,也不知道现在究竟身处何方。于是还是决定找个地方安营扎寨。

吴邪调整着自己缓过神,在这接近中心地带的任何地方,都不可能有绝对安全的地方。说是安营扎寨,也不过是稍做整顿罢了。

“龟儿子!”胖子把激光炮埋在一半在沙里,开了聚能模式,又转身掏了干粮出来,和水和在一起。

肉干是他们前不久才交换到的,这会儿也被他撕成小块丢在一起。

“你干啥?别糟蹋东西成不?”吴邪晃晃悠悠地走过来,“悠着点,哥们!枪啊炮啊的别乱使。”

胖子满不在乎地嗤了一声,拿多功能的记忆金属调节成碗状,并把扳碎的干粮,肉干和水,营养剂一起搅和在里面。

“天真你刚刚放完大招,我这不是给你补蓝嘛。”

“你知道最方便的加热器是什么吗?”

吴邪一愣,狐疑地扫了一眼被固定好埋好的激光炮,惊道:“你要用这个?”

“可不是吗?”胖子感叹地眯起眼睛,“还是吃点热食比较助于恢复体力,天真小同志可以尝尝我的手艺。”

“靠,这能量弹药比吃的重要得多好嘛?”吴邪对胖子的做法很是吃惊,他做梦也没想到这激光炮还能成为临时加热器。

“啧,又不是要打炮。”胖子把手放在枪口感受了一下,“这东西使起来可方便了,又不浪费特别能量。”

“像这样。”胖子把那碗放上去,只短短一瞬,里面的吃食都滚了,还有隐隐香气飘来,““唰”的一下就好了。”

吴邪搂了云豹在怀里,无力地蹲在一边看胖子捣鼓。

“你叼你棒,你最厉害了,哇,生活常识小博士哦……”

胖子毫不吝啬地接受了吴邪明显心不在焉的夸奖,匀了一半吃食给他,问道:

“天真你那大招是这么厉害的啊?”

“不全是。”吴邪自言那次攻击的把握有百分之五十,但其实那是在完全顺利的情况下。而这一次的过程顺利地让他有些惊讶。

脱离了和张起灵的通感后,他也察觉到了一点精神力上的不对劲,但因为那时候情况紧急,并没有仔细查看,直到今天用出攻击手段,才觉得这精神触手的威力实在是非同一般了。

他有一个猜想,但因为精神触手没法用肉眼捕捉到,便转而去逮云豹,将它后颈细细察看,而后果然发现了一个不浅不深的牙印——这是黑豹留下来的。

要是他没猜测的话,张起灵也在他的精神力上做了一个类似于“标记”的烙印,这才使得他的攻击力倍增。

“小哥赐予我力量。”

吴邪笑得贱兮兮的,手上那碗热食被他放凉了点,这才西里呼噜地吃起来。

“得了你。”胖子把激光炮从沙里刨出来,开了管理器道,“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休息一会儿去找小哥啊。”吴邪把资料共享到胖子的管理器上,点击扩充开了个大屏。

“我们现在在这个地方。”他手一圈所在地,又点了点屏幕上的南方,“其实离补给点不是很远,但因为方向偏了,直线距离上的障碍很多,所以应该要花点时间。”

========================================

张起灵皱着眉,从高地上翻下来。

身后的追兵紧咬着不放,他也不想要过多得与他们缠斗,于是干脆迎身而上。

远距的时候,他还在用热兵器瞄准,因为有精神力的锁定,所以并不是太困难。他一边沿着掩体疾走,一边几乎是一枪一个地瞄准。

等迂回到稍近距离的时候,哨兵间等级的区别和压制就很明显了。

张起灵腾空而起,几乎是瞬间就落在第一个哨兵前,用腕上的力气拧断了这人握枪的腕骨,并顺势接过他手里聚能完毕的枪。

轰——

近距离的射击带出震耳欲聋的效果,张起灵神情不变,动作连贯,利用后座力一个后摆的闪避。另一手抽了乌金古刀出来,直接挥刀转了一个大面积的横扫。

对方被他逼退两步,险些被砍中胸膛,但眼中却慌乱全无。张起灵腿下一踹,直接将他踢飞出去,撞上了后面的来人。

右翼有几个人准备射击,张起灵贴地呈S奔走,爆发力惊人地把两人抡出去,又用关节反制扣了第三人的关节。

眼看一伙人在短短几个回合就覆灭了,张起灵却打从心里感受到了一种不妥。

他凝了神,突然想起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什么身影都没有,四周静悄悄的,似乎在暗示风雨前的宁静。

他向后慢慢撤退,腹背受敌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下一秒,就有一击强力的激光扫射在他附近,与此同时,张起灵瞳孔巨缩,向后一个打滚避开,弹起的石子擦过他的脸,带出一小簇血花来。

对方有埋伏。

他闪过一波攻击,身后有莫名熟悉的声音叫嚷起来:

“哑巴!趴下滚回来!!”

tbc

评论(10)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