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13(哨向 中长 未来 he)

13

吴邪稍作了一会儿停留,并没有得到张起灵的任何回应。他默默松了力道,撤下了抵在张起灵胸口的拳头,低头盯着对方的鞋子。

双方都对对方不甚了解,连最基本的家庭背景都不明白,今后他们可能会面对很多问题:身份的差距,性格不和,亦或者是来自各个方面的因素,都有可能使他们分开。而吴邪并没有任何筹码能让张起灵配合他,陪他走完接下来的一段日子。

他难堪得抓了抓头,觉得自己略显唐突,刚要开口,就被张起灵打断了。

张起灵攥了他的手往登记室里带:“走。”

吴邪被拉得一个趔趄,张起灵很快稳住了他,随后两人一起推开了登记室的门。

这会儿是饭点,登记室没有什么人,空空荡荡的,冷清的要命。偏偏两边的墙上还用电子屏投影了一幅幅浮动的影像,已经结合的男男女女脸上都是甜死人的笑容。

吴邪抖了抖身子,完全无法想象张起灵笑得一脸甜蜜的样子。

他环顾了一圈,并没有看到窗口前有人在。两人在偌大的房间里走了一圈,壁上的影像已经重复播放一遍了,这才发现一溜窗口的最里面有个管理员正半蹲着要坐下来。

那管理员坐下来后就趴在桌面上不动了,耷拉着眼皮,抽了张纸上不知道写写画画什么,一边动手一边嘟囔着抱怨。

“打扰一下。”吴邪用手扣了扣桌面,“登记是在这里吧?结合登记。”

那大婶儿明显是吓了一跳,猛地抬起头,和吴邪对上了目光。眼中带上了不满,拖着气音懒洋洋道:

“是啊,来登记?”

“嗯。”吴邪扯了被他挡住的张起灵来到跟前,“和他。”

那大婶头也不抬,从抽屉里拿了对绑定石出来,

“名字?”

“关根。”

“我看看,文职人员,开发部那边的是吧?”大婶业务娴熟地打开资料,把绑定石的编号上刻的编号输入进去,“另一位是?”

张起灵把手按在吴邪肩膀上,顿了顿才道:“张起灵。”

“张起灵,兵种陆军,职业哨兵?”大婶坐直了身体,眼睛在扫到军衔的时候愣了一愣,“中……中尉?”

“嗯。”

大婶儿抖了抖手,差点没弄掉晶莹精致的绑定石,稳住手的时候神情就变了,恭敬地问了一句:

“两位确定要登记结合,从今往后不离不弃?”

“是。”

张起灵比吴邪更先回答了这个问题,吴邪感觉肩上的手收紧了点。他放出自家精神体云豹来,温顺依赖地蹭了蹭张起灵的腿表示安慰。

更加坚定地道了一声:“确定。”

大婶递了绑定石过来,吴邪把它们捞在手上,入手温润的触感。

绑定石是登记结合后的凭证,主要功能被定义为秀恩爱。想要得瑟的时候可以掏出来显摆显摆,吴邪对这种小姑娘喜欢的亮闪闪的东西其实不怎么感冒。

实际上,这石头还有别的功能。

单一来用,本来这石头的初衷其实就是一颗录入登记信息的石头,应了广大结合人员的要求,添加开发了一项辅助功能。

这辅助功能是医疗属性,作用就相当于低级的医疗石,顶多贴身带着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疲劳,治愈小伤口,唯一的区别就是这玩意儿没有耐久度,可以永久使用。

但对于要上战场的士兵来说,这实际上算是一个鸡肋功能,在战场上,不受伤则已,一受伤惊人,这时候低级的医疗石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最后的时间能做的也就只是望着石头当作念想。

但合起来用,内刻的能量阵法被触发后,效果提升就很明显了,危急关头搞不好能救回一条命。

战场上最容易发生的情况就是离散,没有另一半帮助触发阵法,医疗效果再怎么厉害也是于事无补。

绑定石光华流转的,映着吴邪手心偏白的肤色,怎么看怎么和谐顺眼,张起灵抬手从吴邪的掌心里拿走一颗。

吴邪顺手把另一颗揣进口袋里,握拳抓紧,抬头平视着张起灵,突然就笑了起来,说道:

“你说我以后得叫你什么?”

tbc

叫老公【。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