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06(哨向 中长 未来 he)

06

前线战争已经停火近2个月了。

吴邪一边甩袖子一边骂骂咧咧得从模拟编程室走出来,项目进行得不太顺利。

他平日里会接一些不太危险的单人任务,其实本职还是个向导,作为一个专业的文官,在军校他还有另一个隐藏的身份,代号“关根”。

吴邪虽说平常出任务能得到的一些少的可怜的经验,但毕竟没有绑定的向导是不能上前线的。通过战场传回来的资料,吴邪只能靠自己的推测和士兵的描述模拟出一些战场上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并且编程做成军校不同等级训练室的训练项目。

依靠吴邪推测的模拟战场,能差不多能应付低级和中级哨兵了,但是对于高级哨兵来说,他所能想到的所有偷袭招数恐怕都要被战力的差距所弥补。

在高级训练室里,最缺少的东西便是因为他本人战斗的经验不足,而无法想到的一招一式。

但在他上次执行B级任务的时候,却被突然冒出的张起灵所使出的那个劲腰拧脖子的动作震得灵光一闪。

这样的身手正是好素材啊!

他趁着给张起灵做精神疏导催眠成功的时候,强忍着把他扒光了,搬进实验室研究的心情,风风火火地测量了他肌肉协调度等等各方面的数据,完全遗忘了这个男人之前是怎么把他压在身下威胁的。

吴邪一边打量张起灵一边动脑子。

重力和冲力造成的下压时间是多少?平衡保持的点在哪里?腾空的时间需要蓄力吗?腰力需要达到多大才能够拧断脖子?

依高级向导的感知,如果不能感知精确的偷袭时间,那么这一招应该也只能是勉强堪堪避过,或者根本避不过。但如果换做是有绑定向导的辅助精神网感知,是不是可以完全避过去呢?

这样是不是就可以申请双人训练室了?

吴邪越想越激动,恨不得马上回去准备模拟程序作为新的训练项目。但没想到送了张起灵回寝室以后,就因为这次的任务完成度太低被关了禁闭。关禁闭本来并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区区一个B级任务竟然做到暴露身份,3天的禁闭是绝对免不了的。

但他没想到这次禁闭竟然一关就是两个星期。

从禁闭室里放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差不多要把算法给整理完全了。

吴邪是第一次设计双人的训练项目,虽说有假设的理论,但没有实践作为基础,单靠理论算法是不足以创新出新的程序的。

直到他开始创建模型动作,才发现一般人要能做到双膝同时夹住头有多么不容易。单是这一点,他就花了不少时间来计算这个动作各个时段的用力程度,以及下落的角度、方向。这一动作设计完,看着精密到可怕的数据,吴文员这才感叹了一下张起灵的身体素质真是变态得可怕。

另一方面,后期新添加的向导和哨兵合作训练磨合度的反馈也无人提供,好作品不是一个人做出来的,没有意见的提供就没有改进的余地了。

为实验训练项目提供意见的向导他可以亲自上,但问题在于这个项目是双人合作,所以另一个哨兵就要从军校调了,依这项目的难度,哨兵的等级还是高一点为好。

吴邪甩手出了模拟室,就直接回寝室写申请书向上头递交了过去。

在这节骨眼上,军方也乐得他能开发出新的训练项目给士兵,增加他们的战斗力,于是很给力地表示明天就把哨兵给他送过去。

吴邪兴奋了一晚上,连精神体云豹都不受控制得自己跳了出来,心情颇好的在他脚跟边上勾了勾尾巴,他揉着云豹的大尾巴,在床上默默打滚,到快天亮才迷迷糊糊睡过去,第二天一起来,蓬头垢面的,一听说哨兵来了,也顾不上压平乱翘的呆毛了,急急忙忙得就赶到训练场。

在他再次见到张起灵的时候,吴邪的心底只冒出了几个大字。

天要亡我。

tbc

不是天要亡你,是为娘要把你嫁出去【。

评论(18)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