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05(哨向 中长 未来 he)

05

张起灵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军校宿舍的床上了,要不是床头的军靴鞋底还粘着黄沙,他几乎以为之前发生的一切是一场梦。

他爬起来发了一会儿的呆,在脑子里整理了一遍所有的事情,然后打开管理器登入了军方资料数据库。

军方高层有所有登记在案的普通士兵与哨兵向导的资料,那里是找资料的好去处。张起灵进入哨向资料登记,筛选精神体是云豹的向导。却没有得到任何有效信息。

是加密资料?

他突然想起了吴邪说关于权限的的问题,便刷了少尉的身份验证再次搜索,权限加密文件有两个,但两个都是哨兵的资料。

张起灵皱起眉头。

是吴邪骗了他?

在原有立场上,如果吴邪在说假话,那么那封发出去的邮件上的军方官方标志是怎么回事?而现在自己能毫发无伤地躺在军校宿舍里,就能证明吴邪有足够的权限进出军校。既然与军方有牵连,那时候的那一句“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便是真实的。

而且精神体并不能骗人,凌空出现的云豹能够看见黑豹并与之相处,吴邪揭开精神屏障时候散逸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这也表明了吴邪的向导身份是确实存在的。

为什么查不到?

“出于一些原因我有些事情不能当面告诉你。”是军方帮助他隐藏了身份?军方虽说能帮助士兵隐藏身份,但是绝对不能完美隐藏一个还在出任务的人,更何况那时候吴邪说过:“你的权限绝对足够你查到我了。”

从刚刚的搜索来看,这句话的关键词应该是“查得到”,而不是“你的权限”,那到底是漏掉了什么?

张起灵思考一开始时候的疏漏:搜索的大范围是精神体是云豹的向导。需要满足两个特定条件,“是个向导”,“精神体是云豹”,军方要是隐藏吴邪的身份,并定会修改档案的资料赋予不同的身份,如果军方赋予吴邪的身份不是向导,需要改动的地方就有“身份”和“精神体”两项。

年龄和身高体重没有具体的数据便不用管他,就目前张起灵所准确得知,不论真假的吴邪的资料,唯一漏掉的就是姓名了。

张起灵重新返回到搜索的界面,直接搜索检录“吴邪”,果然出现了一条普通向导的资料,查看权限是全体军官,但加密了条件搜索。

他“哦”了一声,突然就明白了过来。说到底还是先入为主的思想困住了他,吴邪一开始所说的那段话就是在放烟雾弹。

“我是个向导,精神体是云豹。”“凭你的身手至少也是中级哨兵以上的水平,你的权限绝对足够你查到我了。”

吴邪并没有说谎,他说的话也的却是没有错,只不过绕了一大圈,最有效的东西还是在一开始的那个互报姓名上。

张起灵没想到吴邪表面看似无害又识时务,其实心里兜兜转转的坏点子还不少。

就像是温顺乖训的猫,被逼急了挠你一下,不痛不痒的,却平添乐趣。

他笑了笑,开始期待吴邪说的那句话。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tbc

来章过度混更新...宝宝我终于考完了qwq

评论(5)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