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6

我,灰崽儿,更文。
好了好了我知道太久没更了,不要打我_(:з」∠)_
反正也没人记得我_(:з」∠)_
短小 复健 ooc严重

——————————————————————————
0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含蓄美,在我看来,闷油瓶那种露出一点点笑意的表情简直就是倾国倾城,我甚至想要把手机扔了过去亲他一口。但是,老男人也要有老男人的样子,我矜持地咳了两声,把注意力转回游戏上。

对面和我对线的两个人都是三级,复活时间13秒。虽然我很相信我自己的技术与危险预知能力,但我也不敢贸然闯进塔里和她们肛,毕竟两个硬控的英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新手的施法点不是你算走位就能算出来的。

猴子拿了个助攻,这会儿在打暴君,我磕了个血包,感觉血量够用了,就过去帮着一起打暴君。闷油瓶看我不在线上,给了我一个疑惑的眼神。

“收暴君,早期发育起来才能暴打对面。”我给好奇宝宝老古董解释了一下,就看见闷油瓶的小头像也急急忙忙往这里走,我有点哭笑不得,“小哥你没必要过来呀,我们打得过的。”

“……”他给我撒了一串豆子,我也就随他去了。

对面人大概真的是新手,非常没有意识,预想中的抢暴君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上路居然也没人,两边的小兵你捅我一刀我揍你一下的,看起来非常可怜。

闷油瓶就干脆一路跟着我。

“小哥你藏草丛吧,妲己可是草丛三婊之一呢。”我调整了一下姿势,躺到他的大腿上,闷油瓶空了只手摸了一把我的后脑勺。

我百无聊赖地对着小兵砍,对面的王昭君就突然出现了。

“曹操哥哥你好帅呀~你最好了,可不可以不要杀我呀,我是女生~”

我一看差点没笑出声,心说小女孩居然也玩这一套。我又不是单身汉小愣头青,哪里会一看这些字就哎哎应了。况且闷油瓶在边上,我算得上是有家室的男人,更不能随便撩妹儿了。

闷油瓶蹲在草丛里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我看了他一眼,突然就想逗逗他,我拍拍闷油瓶结实的大腿说:“小哥,小姑娘也挺不容易的,不然我们让让人家?”

我打开聊天频道:“那你要杀我吗?”说着就操纵着我的残血曹操往回跑。

闷油瓶不接我话,我一时也搞不清楚他到底什么意思,就蛮往塔下跑。后面那个王昭君攻击范围比我大,就追着我一通A,我一开始还没觉得,跑了一阵感觉直接要gg了。

我心说玩脱了,早知道就上去暴打她了,没想到闷油瓶居然还真的想成全人家小姑娘。

然而,情节发展总是瞬息万变的。因为要逗闷油瓶,我跑的路线以闷油瓶的攻击范围是绝对打不到追在我后头的王昭君的,然而闷油瓶突然从草丛里闪现出来,一套带走了王昭君。

场面突然就变得有点尴尬,我看着死成一坨的王昭君,又看看刚刚收完人头美滋滋(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的闷油瓶。

我:“……”

闷油瓶分给我一个眼神,慢条斯理地在对话框里打字:

“女人,正宫在这。”

我笑得滚下了床。

tbc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