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4

04

如果是闷油瓶被杀了,那我可能会笑笑,感叹一句新手真是需要保护的可爱生物。然而,闷油瓶猝不及防地给了我一棒槌,事实证明,老张不愧是老张,连打游戏都有迷一般的天赋。

我一瞄小地图,闷油瓶在下野区造作呢,后面追着两个人。我还差一点儿4级,不知道赶不赶得上,看了看闷油瓶的血量,还是有点担心,赶紧喊他:“小哥小哥你往我这里跑!”

闷油瓶本来绕着红爸爸兜圈子呢,对面一个半血鲁班一个满血妲己追着他跑,虽然伤害挺高但是没位移。被闷油瓶耍猴一样遛,他听我的话往我这里跑

我在草丛蹲好,一看对面俩都才3级,心说他俩已经是死人了。

“小哥你勾引他们一下,对对,往我这里走!”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还想笑,感觉我和闷油瓶第一次在游戏中天衣无缝的配合就要完成了。

“搞他们!!”我一技能冲上去瞄准了鲁班又跟了两个平A,挺幸运的,一技能还擦过妲己,输出不少。然后闷油瓶二技能躲过了妲己的眩晕。不得不说他放技能时机太准了,我当场就想起来给闷油瓶打call,然而我还没有4级并不能秒掉鲁班,所以我还得按耐住为闷油瓶疯狂打call的心情,接着追着他们打。

平A挺痛的,妲己被我打的剩一半血了。

闷油瓶在我后面,也不着急追,他大招cd已经完了,就打打边野为大招蓄力。

虞姬的被动有减速的效果,我就开个二技能追上去,对着鲁班一通射。对面妲己二技能也冷却好了,把我晕住就想跑,眼看就要四级了,我赶紧喊闷油瓶:“小哥你好了没?”

“嗯。”

“那妲己就交给你了,别让她跑了!”

“拿命来!”我装模作样大喊一声,一个大招就轻松了结了鲁班。

闷油瓶跑了两步,用一技能突进,二技能减速妲己,一个大招就收了妲己人头。

“You have slayed an enemy。”

“啧啧啧,小哥我两配合简直了,太强了。”我和闷油瓶双双蹲草丛回城,在这点时间立刻为闷油瓶打了一波call,“可惜没连上,不然就双杀了。”

“嗯。”

闷油瓶回答我那叫一个冷艳高贵,但是我还是能听出来他的心情明显不错。我给他吹了一个口哨,重新从泉水出发。

不知道是不是有闷油瓶在的缘故,这一场我打的特别鸡血,可以说是超常发挥了,这表现黎簇看了都要给我刷一波666,等到游戏结束,一看mvp果然是闷油瓶,我对他的游戏技术又有了新的认知。

闷油瓶的操作实在是没话说,时机抓得那叫一个准。但是他明显把这个游戏玩成了打猎杀人游戏。全程没见他动塔一下。

我苦口婆心地教育他,要记得推塔,闷油瓶没搭理我,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后来又陆陆续续玩了几局,闷油瓶都是用李白,我隐隐感觉好像抓住了点什么,于是决定验证一番。

闷油瓶到底是不是只会玩李白????

tbc

我不管我更新了,短小也是双更。

谢谢等我的小天使,全部搂过来么么啾

这一次是标准800崽,不打tag,缘见

嘻嘻嘻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