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2016.08.17点梗集中

金主瓶x经纪人邪

 


“叩叩……”吴邪在总裁办公室门口敲了两下门,手上的文件被他单手抱在胸前,看起来摞了很高一堆。


“进来。”门内传来的低沉声音吓得吴邪一激灵,反射性地把门推开了。 


“张总,这是今年我带的艺人的季度总结,你看看?” 


“嗯。”张起灵应了一声,调整坐姿向前靠了一点,“拿过来。” 


“好。”吴邪把一打文件稳稳当当地放在办公桌上,然后打开一份讲解起来,“这位新人很有发展潜力,外形和气质都是当下吃得开的样子……” 


他顺手把掉下来的头发拨了一下,就听见张起灵说:“坐下讲。”


 “哦。”吴邪对这种打断并不甚在意,他拉了一张椅子过来,继续把他要说的话说完。


“总结来说就是值得您重点培养的,您认为呢?” 


“嗯,可以。”张起灵手一挥就把字签了,道:“你想去哪吃饭?” 


“回家吧,等下去一趟市场。好不容易闲下来。”吴邪看张起灵签完字,瞬间就放松下来了,“这几天带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新人真是太累了。”


 “可以换人。”张起灵皱了皱眉头,“你知道这种事情我可以做主。”


 “张总,张爷。”吴邪摊在椅子上笑,“谁不知道你是咱们圈的最佳金主啊,一言不合就扶持那么多小姑娘小伙子上天王天后的宝座。现在你这话一说,完全没有为了美人一掷千金的气场了。好歹这家公司也是你家开的,能好好考虑一下吗?说换就换,你以为摇钱树那么好找啊?”


“你太累。”


“得了啊!”吴邪绕到张起灵身边亲了他一口,“知道我累你就别做那么多次。”


“……”张起灵站起来把他抱进怀里,“下班了我去找你。”


“太显眼了。”吴邪拍拍他的手,“车库见吧,先去买个菜。”


“今晚你洗碗?”


“……好。”


end

这是一个金主帮助小明星登上人生巅峰只为了经纪人能轻松一点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工作时候一本正经,谈完工作就轻松闲适一秒老【干】夫【柴】老【烈】妻【火】的片段。


因为家里肥啾占着我的键盘我就手机码了!!!


感谢  @丸顾  点梗!希望不要嫌弃qwq


==================================

出柜梗


吴邪于2016年8月17日凌晨一点二十分。


我感觉我心头的瓶塞再也无法控制了,它和汽水塞似的,再摇摇就应该嘣上天了,所以我想要在朋友圈告诉你们一件埋藏已久的一件事。


小哥作为我心头的白月光朱砂痣,现在被我成功地发展成了对象。这本来是一件非常举天同庆欢呼雀跃喜大普奔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天真地输给了自己对他谜一样的炫耀欲,恨不得在全世界面前大吼三声“你们男神是我的了,歇歇吧女人们别抢了!!”


事实却是我们要装作哥俩好的样子,朋友圈这种地方发几句话都战战兢兢,更别说亲亲摸摸抱抱这样的虐狗举动,一样都不能在群众面前做出来,这就让我无比憋屈

了。


说实话,哥儿妹儿兄弟姐妹大叔大婶儿是明白我和小哥的关系属于好得不能再好的好哥♂们,但他们的理解范围内,也不过就是个哥们而已。


不是哥们好吗??他是我男人好吗???


我是很憋屈没错,我不知道他憋不憋屈。他平常都一副“别打扰我睡觉其他你爱咋咋的”的表情,我还真看不太出来他对我们关系公不公开有什么看法。


但是朋友们,从晚上床上见的马力我还是能感受到一星半点儿的愤怒的好吗???


我以为我们暗示的十分明显,约等于在全世界面前出柜了!你们看胖子的深意的小眼神,看黑眼镜的调侃,看我幻境的隔年岁与闷油瓶相望,看各种经典告白。


讲道理这你们还看不出来吗???


我把小哥从那个破门接出来一年了,农家乐也有了,蜜月也有了,当然其他有的没有的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我决定在这里正式地说一下:


张起灵是我男人!


以上。



胖子于2016年8月17日凌晨一点三十分。


我日,我看你写的这玩意儿看了5遍,瞎了你胖爷爷我的钛合金狗眼!!!!


讲道理我看完全程实况秀恩爱就算了,还要再听当事人乍看气愤实际甜蜜地再说一遍????


友尽。


吴邪回复胖子:哦。



吴二白于2016年8月17日七点三十分。


微笑.jpg


吴邪回复吴二白:二叔早!微笑.jpg



张起灵,胖子,吴二白等30个好友赞了你。


end

邪帝给全世界的出柜信233333

没写过出柜也不知道咋写qwq希望不要嫌弃www

感谢  @一厘 点梗!!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