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29(哨向 中长 未来 he)

29

睡袋的结构其实很方便张起灵的动作。

因为睡袋两侧都是拉链,内衬为厚厚的绒毯,所以他很容易就找到了拉链,并且顺利拉开睡袋,把缩成一团的吴邪捞进怀里。

被抱住的人很明显是吓了一跳,因为他全身又出现了短暂地僵硬,但很快放松下来。

一阵悉悉索索的响声过后,张起灵看到怀里的人转过来正对着他。

张起灵的夜视能力很好,所以吴邪转身过来后,露出的眼睛正好对着透进来光,在他看来有点朦朦胧胧地发亮。

他的手还隔着睡袋搭在吴邪的腰上,有种抱了一只大型的毛绒动物在怀里的感觉。夜晚降温得很厉害,他抱着怀里巨大的一只,感觉由身到心都温暖起来。

吴邪被他抱在怀里,有点不自在。不知道是两层睡袋太过厚实,还是张起灵个人的原因,他的脸上一阵一阵地发热。

“小哥,热……”张起灵松开吴邪,示意他把睡袋解开。

吴邪把脸从毛茸茸的睡袋里探出来,然后颇是费力地伸手把拉链给拉开。没有了睡袋厚实的保温毯,冰冷的空气一下子涌进来,把他脸上的温度降下来不少。他扭了一下头,做了一个不太明智的举动——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干冷的空气瞬间灌进他的鼻腔,把他呛得的够呛。

张起灵看怀里的人皱成一团的脸,还是起了身,把两个睡袋的拉链拼在一起,重新组合成一个大一点的睡袋。

两人没有了原来一层睡袋的间隔,倒更像是睡在同一个被窝里的老夫老妻。

吴邪不太自在地向后躲了躲。

虽说拼接在一起的睡袋大了不少,也暖和了不少,但它充其量也就是个两人用的睡袋。实在是没有多少空间让吴邪瞎折腾,他一动,张起灵立马就察觉到了。

于是张起灵稍一用力,吴邪就整个人再次滚进他的怀里。

好不容易拉开的一点距离又被无限拉近,甚至比之前更甚,这叫吴邪整个人都充满了懊恼。他和张起灵是面对面的躺姿,他们两个身高相近,本来是非常平等的姿势,却因为张起灵的气场以及吴邪腰上的那只手显得有些微妙。

他低头不敢直视张起灵,即使在这种朦胧的黑暗里什么都看不到。

吴邪的理智告诉他,在这个关头张起灵应该也没什么兴趣对他“动手动脚”,但作为一个天生脑内爱跑偏的向导,说没有胡思乱想是不可能的。

最让他紧张的一点是,张起灵揽在他腰上的手似乎也没有他分析的那么安分。

张起灵的手沿着吴邪的腰线向下滑,就算是有衣物的阻隔,还是不免让吴邪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手还不停,就着侧躺时腰的起伏紧贴着抚摸过去,几乎要触上臀部。

吴邪心里一炸,他确定对于信息素的抑制剂还是起作用的,但不管怎么样,作为一个“人”,不被任何因素影响的肉欲是始终存在的。

那手在胯骨附近停留了片刻,又开始向回撤。同样是很轻的力道,一路抚回最后一根肋骨的地方。

张起灵手上扫了几个来回,吴邪这才意识到,闷大爷是把他当成小孩哄了。

他在心里小小地吐槽一句,大神果然高冷。心里的紧张感倒是消失了个七七八八。

周围的空气还是很冷,吴邪把头缩进睡袋里,抵上张起灵的胸,闷闷地笑了一声。笑声带出的震动清晰地传达给张起灵,他拨开吴邪的头发,在他额上印了一下。

吴邪也抬起头亲了亲张起灵的下巴,道:“睡吧!”

=============

和谐一段纯洁的撸管儿

然后群……

516683897

当然来唠嗑来玩也ok啦

那段不影响剧情ww清水小伙伴也可以直接看下去ww

=============

张起灵把手上的东西用便携清洁机给弄干净,吴邪也缓过神来。

他钻回睡袋里,搂住吴邪,拍了拍他的背哄道:“睡吧……”

“记得叫我起来守夜……”吴邪眼皮子有点撩不开,好久没有释放的压力今天卸了个全,连同身子也有了点放松过度的软绵绵,他挣扎着在张起灵脸上印了一个吻,“我中意你。”

张起灵笑了笑,一直守到吴邪睡着。他草草清理了一下吴邪的腿间,帮他把衣服穿好,又整理了一下睡袋,这才整理了一下装备准备守第二班。

他看了吴邪的睡颜一会儿,还是蹲下来帮他整理了一下略显凌乱的额发,道了一声:

“我也是。”

tbc

么么啾

评论(1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