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25(哨向 中长 未来 he)

25

吴邪他们乘坐的舰队是第三批,之前上阵的第一批搜查兵已经带回了不少资料。他打开管理器,翻了翻那看起来就占不少空间的资料,里面的内容很零碎,有用的东西并不多。吴邪感觉有点头疼。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句话人人都明白,但首先你要先明白你要和谁作战。

从资料上的反馈,这次的敌人是QT星系的。QT星系的领导是以汪姓氏族为核心的整个家族,而吴邪稍微读了一下名单,奇妙地发现曾经和这个所谓的汪家人交手过一次。

那个交易人。

那一次交易的物品是一批军火,由本星系交易给QT星系的负责人。吴邪并非事先知道这批军火的数量,在他关了两个星期之后,才在任务反馈上看到了那批军火的数量。这种数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拿出手的,调动起来而不引人注意也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交易人通过QT星系与本星系的人进行交易,在战争中,如果不是哪家黑帮老大死了,转手军火洗白儿子,通过非正规渠道提供给其他星系,那无疑可以确定在军方存在内鬼。

吴邪被自己的发现惊了一下,招呼张起灵过来看,胖子也凑过头来。

“小哥,这个人……”

张起灵没接话,倒是胖子把这话茬接上了:

“没有胖爷我长得帅。”

吴邪一顿,差点没把自己想说的忘记,满脑子的吐槽憋得他几乎内伤。对于吴邪这种善于收集信息的人,胖子实在是他的天敌,因为通常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后,却让他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捞着。

吴邪心情颇为复杂得看了胖子一眼,然后道:

“我认识这个人。”

“是你大姨妈那边的亲戚?”胖子换了边脚搁在地上.

“……不是,这个人是上次的那个交易人,你不懂。”吴邪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肉,告诫自己千万不能接胖子的话,“小哥你有印象吗?”

“嗯。”

“他们交易的是一批军火,而且是我们作为出售方,那数量太大了,不可能不惊动官方的,除非我们有内鬼。”

“小吴啊……”胖子开了个头,吴邪已经做好无视他的准备了,“听你这么说,是你解决了任务?如果是军方派发任务的话,说明上头已经察觉了啊。”

“察觉但是没解决……”吴邪戳了一下张起灵,庆幸胖子终于说了句人话,然后突然明白过来,“等等!我们这边的那个人没有出面……也就是说我们是在“钓鱼”?整个交易都是我们这边安排的?”

“bingo!一点就通!小脑瓜子转得挺快啊!”胖子拍了一下吴邪的肩,“但你还是太嫩,上头的老狐狸可比你精明多了。”

“你怎么知道这些?”吴邪往张起灵那里靠了靠,“你能不能别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的……”

“我混得久,自然就吃得开了,上头的水比你想得深。你可以问问小哥,他懂得比你多多了。”胖子看了一眼张起灵,还是退开了一点。

张起灵是知道这件事的,没有人会在风口浪尖上还傻到去贩卖军火,同样的,在这种时候收购敌对星系的军火,显然对方也聪明不到哪里去。对于这次任务,他对对方派来的人本来就不抱什么期望,能自己送上门来的东西,通常只是虾米一样的货色。

“名单上不是全体都是有用的人。”

吴邪整个人都不好了,从刚刚的对话来看,所有人都对这件事了若指掌,但作为接了任务的当事人他自己来说,根本是被蒙在鼓里的最后一个。他承认,他是对任务的后期结果没有太多关注,显得现在大惊小怪的很傻逼,但不管怎么说,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我们也只是士兵而已,高层的阴谋论轮不到我们管吧。”

“是啊,所以天真你在这操心个什么劲儿?放轻松放轻松,打战什么的有胖爷我罩你。实在打不过跑还不会吗?”胖子讲得轻松,但从整个军队来看,气氛都不可能能轻松得起来,他一拍肚子,“你信不过胖爷,还信不过小哥吗?”

“怎么可能。”吴邪攥了攥衣服,“小哥,这次你有认识的人出战吗?”

张起灵稍稍思考了一下,想起了一个人:

“有。”

吴邪刚想追问,便被舰船上的广播打断了。这一批舰船主要的用途就是运输,所以速度不慢,很快他们就到达了战场,张起灵也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起身道:

“把装备拿好。”

给战士们配备的装备是三人份,除了一些必需品和武器是人手一份以外,还有很多可以提供挑选的附加装备。士兵们大都不是第一次上战场了,这些东西大多没有什么人会去挑选了,功能差不多的东西,多带一点都是累赘。

吴邪稍微看了一圈,还是把军用型的匕首带上了,这玩意儿虽然小,但是胜在轻便,不管遇到什么,在身体做出反应之前,就要把武器放在自己所及的地方。而不管是大白狗腿还是激光枪炮,明显是不能贴身放的东西。

战斗服的料子不错,总体是拟态的黄绿色颜色,口袋很多,但没有多余的搭扣。裤脚扎进厚重的军靴里。吴邪顺手抽了一个绑刀用的绑带,把匕首放在小腿边儿上,顺手拿过一边的装备包背上。

张起灵什么也没拿,胖子也整装完成,两人很早就背着包站在出舱口了。

黄风呼啸,张起灵的刘海被吹起来露出额头;胖子在一边大喊一声,吃了一嘴沙;吴邪扎紧了背包上的负重带,心说:

干他娘的。

tbc

评论(9)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