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12(哨向 中长 未来 he)

12

王盟楞了一下没反应过来,然后张了嘴一脸惊讶。

“是我想象的那样?”

“嗯。”吴邪点点头,“前线离开火不远了,小哥的等级起码是高级以上,你想想看,要是再加上我的辅助,战斗力能增上多少?”

“军方的人都他娘的不人道主义,都什么年代了还包办婚姻。不过我想他们碍于我的身份应该不会在明面儿上通报结合,我对地下恋情可没有什么兴趣。”吴邪摊手耸了耸肩,“我个人还是很想上战场的。”

他一边说一遍偷瞄张起灵,要是张起灵在这个时候说一些嫌弃他的话,吴邪相信自己绝对会义无反顾地冲上去咬死他。

所幸张起灵并没有对这个莫名其妙就冒出来的伴侣有任何异议,吴邪在心里松了口气,然后拍了拍张起灵。

“放心,你男人我会罩你的。”

吴邪话刚说完,就感觉到身边的人探究的眼光扫了过来,但并没有说什么。

在吴邪知道自己向导的身份以后,就差不多隐隐约约得预感自己有那么一天会被压了,但侥幸心理还是占了大数,他的性取向还是更倾向于白软的妹子。

毕竟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心安理得地给另一个男人压。虽说有了一点心理铺垫,但对于眼前的这个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男人,跳过谈恋爱阶段,直奔结合,也太过迅猛了一点。

他嘴上占占便宜,说得好像满不在乎的样子,实际上,一场正经恋爱都没谈过的吴邪,那点可怜的经验根本不够看。

对与想来行动迅猛的上头来说,唯一能够躲过结合的方法就是抢先一步,抢在他们强制绑定之前,先登记结合。

“塔”的最高层就是登记区。

吴邪出了模拟室以后就拉着张起灵往“塔”的方向走,能和哨兵对上号的向导少之又少,结合所带来的威力也并没有提升多少。所以哨兵和普通士兵结合,向导和普通士兵结合的例子并不在少数,放宽的制度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要走进登记室前的时候吴邪还是有点迷惘的,他并不知道这么做到底是不是对的。

张起灵这一路任吴邪来着走,对他们即将要登记结合的事情不存在一点反对。只是因为他对眼前的这个人并没有什么坏的印象,相反,反而有点儿好感。他不否认自己是一个几乎可是算是冷淡的人,但对于吴邪,他并不想放手。

于是在这时候他很乐意给他未来的伴侣一点鼓励。

张起灵扳过吴邪的身子,然后把手抵在对方的心口,意为:我将会成为你的心脏。

他静静地等着吴邪回神。张起灵并没有强行叫醒吴邪,向导的精神世界很庞大,他们很容易会浸入思想的层面,这时候他们看起来就像是走神了,但其实只是在思考一些理不清楚的问题。

他相信吴邪会想明白,与此同时他也要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态度。

吴邪回过神来就撞进了张起灵的眼睛,很黑的一双眼睛,从第一次见面他就觉得张起灵的眼睛很特别了。但在这个时刻,他还看见了那双眼睛里有别的东西。

心脏一下一下地撞击着胸腔,张起灵的手抵在吴邪的胸膛上,那是很有力,很稳的一只手。

吴邪拉下张起灵的手,他想得够明白了,不管是因为刚刚这一瞬间的心悸,还是出于对任何方面的最佳选择,他都应该和眼前这个哨兵一起。

尽管他们有的只是一点点微薄的感情基础。

吴邪深深得吸了一口气,说:

“小哥,我不知道今天以前你对我的看法是什么样的,但既然你已经表态了,我接下来会陪你一起走。”吴邪把自己的拳头抵上张起灵的胸口。

“在日后,我们会并肩同行,上阵杀敌;会共同担当。”

“我们都不是一个人了。”

tbc

评论(9)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