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军火 03(哨向 中长 未来 he)

03

张起灵平视着他,分明还高出一厘米的吴邪却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一股气势的压迫。

刚刚是谁说这小白脸是弱鸡来着,站出来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看着这趋势,就算是实力相差悬殊也得上啊!

吴邪咬了咬牙就扑了过去,眼下这个大麻烦不解决估计也是不能善了了。他解开了三层的精神屏障,让信息素散出来,故意使自己的情绪暴躁得不行,向导的信息素比哨兵的信息素更会对哨兵造成影响。吴邪出任务前打过抑制剂,受到张起灵的信息素影响很少,这下子只有赌一把了,赌张起灵和他的相容度到底有多高,受到的影响会有多深。不过从之前黑豹的反映来看,应该错不了。

张起灵嗅到空气中的信息素的味道就感觉不太妙了,一股血气冲上大脑,然后向下腹涌去。身体莫名其妙不受控制得热起来,他难得的爆了一句洋文出来,心情无比复杂,偏偏始作俑者还毫无自觉得扑过来。

张起灵后退了几步才保证自己不被吴邪撞到在地上,顺势就用了个关节反制想把吴邪扣住,吴邪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好歹他也算是一个正规军人,察觉到张起灵的意图时就侧身改变了过了关节扭曲的方向。

短暂的肌肤相亲让张起灵一向没什么表情的脸出现了一丝隐忍,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浓郁得简直要逼他发狂。

张起灵上前几步,直接按住了吴邪的肩膀,吴邪反手就要解开禁锢,结果却被肩膀上传来的大力给痛得大叫了一声。

这蛮力……原来任何技巧在力量压制下都是浮云啊,天生没有狂战士体质的吴邪默默流下辛酸泪。

也就是一眨眼的时间,吴邪就被张起灵按趴下了。身上一副火热紧绷的躯体压着他,每一块有力的肌肉都蓄势待发,他甚至能够听的到张起灵按着他喘粗气的声音。

黑豹在一边不停甩着尾巴,烦躁得到处转悠。

吴邪扬扬得意自己的方法非常奏效,但他没得意一会儿就被张起灵所说的一句话惊在了原地。

“不想在这里就被我上了的话,你最好马上控制住你的信息素。”

低哑的声音,但依旧可以听出原本的好音色,更何况这声音的主人生了个好皮相。要是吴邪是个大白软妹子的话估计早就半推半就躺倒任操了,可惜他是个爷们,纯的。所以他在感受到抵在后腰上的硬物,回头看见张起灵泛红的眼睛时,菊花一紧,光顾着他的贞操问题了,只得乖乖的重新竖起精神屏障,还加厚得裹了好几层。

谁他妈告诉我是影响哨兵是这种影响啊?暴躁的信息素不是会影响肌肉的兴奋度吗?说好的兴奋过度全身乏力呢!?我靠要是老子早知道死都不会用啊!

张起灵深呼吸了好几下才勉强压下了身体里的躁动。然后他挑了挑眉看向吴邪,分明是要讨个说法。

“冷静,哨兵不会和向导过不去的……”吴邪给自己加油鼓气,一边气势汹汹地对上张起灵的眼睛,“吧……?”考虑到目前的体位,他没一会儿就不自在得挪开了眼。

不远处的交易人还扑在地上,附庸早就跑得没影了,眼下那个被张起灵扭断脖子的哨兵还在等着处理,最重要的是,还压着他的这个男人要怎么解决。

吴邪感觉他活了25个年头从来没有这么烦躁过。

干脆坦白身份得了,反正是一伙人,大不了被上头关个三天禁闭,还省的这么多麻烦。

“如你所见,张起灵。”

吴邪指了指那个扑街很久的交易人:“这个是交易人。”又指了指那个被扭断脖子的哨兵:“这个是他的保镖。”最后一摊手:“还有个附庸跑了。”

又指了指自己:“我是个向导。”

“至于精神体嘛……”他看着眼前咩叫的羊群,指向了围着羊粪便的苍蝇,“就是它了。”

tbc

精神体是啥...

看过的小伙伴就【你懂得

没看过的,我只能说,别相信你们所看到的【。

评论(31)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