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售票员和老司机的故事(短萌 he 架空)

说实话,待人真诚友善真的是我为人处事的基本准则。 

“小哥早!”我自认为我摆出的笑容足够灿烂,至少那白牙绝对可以闪瞎闷油瓶的眼睛。 

“……”但我万万没想到,闷油瓶是一个超脱天际的谜样美男子。 

直到坐上这个位置,我才明白了一个道理:新官上任三把火,但对着这个闷油瓶,我算是一把火也烧不起来了。 

今天是我和闷油瓶共事的第3天,在这3天中,闷油瓶除了“嗯”和“好”。再也没有其他的音节施舍给我了。这绝对不是夸张,也不是我对他有什么偏见,只是他实在是闷的可以。 

照常理来说,就算是陌生人和你说话,出于礼貌也该回个微笑吧?面对共事的同事,有点儿小帅的我,闷油瓶这家伙居然视而不见,简直是天打雷劈天理难容。把我真挚的笑容与服务质量都生生击成碎片。 

我感觉我的脸有点僵,却不得已只能和闷油瓶悄无声息的共处一车。 

我,一个刚刚上任的,正直的,售票员。正在受到来自坐在驾驶座上的,高冷的,老司机赤裸裸的无视魔法。 

这是我应得的待遇吗?不。 

所以,我尽量摆出憨厚的脸向闷油瓶放电:“小哥。” 

“嗯。” 

“今天天气真好。” 

“嗯。” 

“等下一起吃饭吗?” 

“好。” 

看吧,永远是这么几个字。 

但我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吗?不。 

“小哥。” 

“嗯。” 

“我喜欢你。”诶嘿计划通! 

“我也是。” 

在这么一个阳光正好,天气怡人的早晨,我成功地逼迫闷油瓶说出了除了“嗯”和“好”以外的字,感天动地。 

意料之外的,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end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