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电风扇(原著向 雨村日常 甜 he)

仅存的一台老风扇吱呀呀地在我们前头转,就算是开了最大档位依旧没带来多少凉意。为了顾全三个人,我开了摇头档。

风扇转离我的那一瞬间我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相信其余两人也是我这种感想,为了缓解这种伤感情的尴尬境地,我决定做一个引出话题的美男子。

“咳,凉快吗?”

“呵,冬天挺凉快的。”

“……”

“热吗?”

“你自己摸着你的胸肌感受一下?”

“……”

“冬天能冻掉胖爷我的皮,夏天我巴不得自己扒皮。”胖子冷笑一声,唰地站起来看我,估计顶上没有电风扇,再加上一动气又热了不少,想了想还是坐了回来,“合着这地儿不叫雨村,叫扒皮村?”

“冷静。”我沉着又机智地展现我成熟男人的大度魅力,“你赢了,定你那里吹一分钟。”

我佯装要去拿遥控器,果然听见他说:

“哎呀,那多不好意思。”

于是我伸出去的手就完美地收了回来:“哦,那算了。”

“……”

胖子大概被我气死了,闷油瓶至始至终就没有吱过一声,我怀疑他已经热到昏厥,但实际上他气定神闲,似乎连汗都没出。

我戳了戳他的手臂,手下皮肤的触感很美好,更重要的是,这温度简直是:

一个字,爽,两个字:好爽。

我严肃地转向胖子,请求道:“请打我一下。”

他狐疑地抽了我一下,很轻,我马上配合地倒下,为了让我的行为更加合理,我甚至还浮夸地了惨叫一声。

但我最终得以因此正大光明地倒在闷油瓶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本来预定的降落地点因为闷油瓶一个侧身的动作落到了他的怀里,现在我以一个别扭的姿势歪在闷油瓶身上。

我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抬头看他:“小哥,热吗?”

他低头看我,好像是笑了一下,把手搭在我额头上,然后赏我两字:

“暖和。”

end

评论(7)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