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搭伙(瓶邪 兽兽 短萌 不是人系列)

草原雨季还没过去,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太阳照进洞穴把干草堆晒得暖烘烘的。吴邪打了一个滚,尾巴在眼前扫来扫去,他忍不住凑上去蹭了蹭,又叼起来咬了咬。

云豹的尾巴几乎和身子一样长,并且非常大且蓬松,这尾巴在平日里的捕猎起到良好的平衡作用,在闲暇的这会儿就是用来消遣的。

张起灵叼着那只还没有断气的羚羊回到洞穴的时候,就看见吴邪一脸陶醉地趴着咬自己的尾巴,咬一口舔一口地进行顺毛大业。吴邪听见张起灵回来的声音,就凑上去舔了舔他的下巴。

张起灵是一只黑豹,短短的毛并不能盖住身上的肌肉,流畅的肌理也注定了他是个天生的杀手。黑夜般的皮毛和浅绿闪烁的眼睛,虽然不能起到很好的掩护作用,但力量和速度在自然界是唯一的王道。

他和这只云豹在一起生活近3个月了。

刚刚开始搭伙的时候,各有各的难处:

旱季的太阳毒辣的很,烈焰几乎烘烤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所有东西都是金灿灿的一片,在这个环境下,张起灵的一身皮毛也变得极其显眼起来。

而云豹吴邪也因为旱季存活的几乎是大型动物而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

于是同是独身捕猎的两豹凑到了一起。

所以那时候张起灵和吴邪捕猎的规划非常明确,由张起灵将猎物赶入吴邪的埋伏区域,再由吴邪暗杀突袭猎物,就算猎物没有致死,随后跟上的张起灵也能及时的扑上去咬死猎物。

现如今生活了这么一段时间了,生活习惯上也磨合得很好。就算是雨季的食物很充沛,他们完全有各自的能力活下去,两豹也依旧没有拆伙。

生活了一段时间,等吴邪完完全全地对张起灵信任起来了,张起灵才发现吴邪的日常生活和他的捕猎状态太不相同了。

他平日里几乎是非常懒散的,在张起灵面前更是放松得不行,只要两只豹子一起吃完了这一天的食物,他就会蹭到张起灵面前主动给他舔毛,甚至还会对着张起灵露出柔软的腹部。有的时候还会扑在干草上毫无顾忌得打滚。

张起灵有时候给他舔舔毛,他会就从喉咙里溢出一两声舒服的小呼噜。

张起灵放下羚羊,吴邪也不着急着去撕咬猎物。他绕着张起灵走了一圈,没有发现大伤口才心满意足得趴下来,示意张起灵先吃。

张起灵咬住了羚羊的喉管结束了它的生命,从柔软的腹部撕开一层皮。吴邪也凑上来,紧挨着张起灵开始撕咬。吴邪的牙齿很长,也很锋利,非常适合撕咬这种肉类,所以他们很快就分享着吃完了这只羚羊。

猫科动物都是天生的洁癖,两只豹子非常亲密地窝在一起,抖抖胡须来互相舔毛。

吴邪被张起灵舔得舒服,就慢慢得眯起眼睛。外面乌云又有点要聚起来的样子,张起灵拨了拨爪子把吴邪拢得更紧,又用纤长的尾巴缠住被吴邪咬过的蓬松大尾。

他感觉有点困了。

乌云聚拢前的阳光晒得他全身暖洋洋的。

他想这次搭伙大概会搭一辈子。

end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