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7(完结)

07


后面的游戏算是顺风顺水,本来对面的配置都是很乱来的全法师阵容,也就图个娱乐至上,不出10分钟就被我们推上高地了,连发育都没发育起来,可怜巴巴的就出了双鞋。


闷油瓶在那之后再也没讲话了,任凭对面那个女人换了副面孔一样的骂街,完全不为所动。他发育的很好,对面的王昭君完全搞不过他,打上照面就是死。闷油瓶一点情面也不给,甚至很主动地跑去抓人,开始自己固有的打猎思想,完全不A塔半下,全凭小兵在那里捅塔。


我哭笑不得,心说至于吗,不由得也为对面王昭君惹到这尊大佛而感觉有点惨。


“要推了吗?”我问闷油瓶,他还在千里之外暴打王昭君。


“等等。”


“好的。”我马上停了手,买了个萌在公屏里给我队友。


“各位兄弟麻烦别那么快推,成就有任务~”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闷油瓶在看到我在公屏扣的字以后,自己偷偷抿了一下嘴,我登时老脸一红。毕竟也都要奔四的老男人了,这样的行为确实有失威严。所幸黎簇不在边上,不然也不懂得要怎么腹诽我。


我慢吞吞的在峡谷里闲逛,闷油瓶看见了就跟在我后面。好好一个推塔游戏被我们玩的像是虚拟人生里的花园散步。


一美女一帅哥还挺配。


我看了看,说:“小哥,以后咱两就玩夫妻档。”


“周瑜小乔,项羽虞姬,貂蝉吕布都可以的,你要是想要皮肤啥的我就喊黎族去给你整一个,到时候你顺手啥我玩另外一个就好。”


闷油瓶摇了摇头。


“和你就行了。”


闷油瓶不怎么说话是真,但说起情话来真叫人招架不住。我手一抖,瞬间闷油瓶和我就被大龙打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去了。


“失误失误。”感觉我耳朵都有点发烫。


“……”


“推了吧。”我一看队友又冲上水晶了,赶紧转移话题,“再拖没意思了。”


“好。”闷油瓶顺着我。


“推了吧兄弟们,谢谢大家啦~”我在队伍打了声招呼。


“小兄弟加油,我看好你!妹子肯定也对你有意思,9999。”


“谢谢啊兄弟!”我瞄了瞄闷油瓶的脸色,接着打字,“我俩可幸福了。”


我俩离高地太远了,过去帮忙可能也来不及,我和闷油瓶干脆就站在原地等着游戏结束,就在游戏快结束的时候,闷油瓶打开队伍的窗口开始打字,他速度很快,卡的时间点非常微妙,几乎发出去的那刻队友就推完了塔,因为很快就播出结束动画了,我也就看见一闪而过的几个字:


“嗯,谢谢。”


“哎……”


“哎!!”我忍不住抱住了闷油瓶的大腿摇晃,“我看见了!”


闷油瓶有点无奈的放下了手机,一手扶着我,防止我摔了,另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背。这么个动作让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爱意满到要溢出来。不知道是不是经历过生死,我对这种温情的小细节根本就把持不住,手机一扔我就大着胆子去吻闷油瓶的嘴。


他扣着我的脑袋反客为主,灵活的舌头搅得我一塌糊涂。我被他吻得腰都发软,大白天的又在床上胡闹了一番。


……


游戏终究只是游戏,我对于这种调剂生活的娱乐产物花不了多少心思,但和闷油瓶一起玩的时间成了我们日常增进感情的小手段。


我们偶尔打两把,后来胖子也加入进来,我们现学现卖地组成了个中老年战队,排位胜率百分之八十。大概是个不错的成绩,看黎簇的表情就知道了。


再过了段时间,热情消下去了,闷油瓶平时也不玩了,只有我玩时候他才打两把,但那次不是我的错觉,闷油瓶明显对游戏里的人物故事更感兴趣,不打游戏的时候,时不时还会翻出来点文章看看。


我看着雨村久违的晒进来的太阳,又懒洋洋地窝进躺椅里。


这个日子过得太顺心了。


end

不拖了,完结吧【。】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