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崽儿

岁月催人老,老腰不禁搞。

【瓶邪】关于王者荣耀 05

05

闷油瓶号里的英雄不多,能用李白也是全靠农药爸爸限免机制,我觉得我的推测还是很有依据的。

为了能让闷油瓶长久地培养这一种乐趣,我准备叫黎簇给他搞个全英雄的号来。然而现在这些计划都只是在想想 的范围内。

昨天一整天都玩的射手和法师,我今天对辅助挺感兴趣的。

纯辅助包括闷油瓶玩的蔡文姬还有大乔,半输出半辅助的话我更偏爱最近打折的太乙真人还有孙膑。肉一点的玩 庄周张飞或者亚瑟也可以。

然而惨无人道的是,我并没有钱。没有钱就没有英雄,没有英雄我就不能玩。

啊人生真艰难。

我觉得叫黎簇搞两个全英雄的号的事情应该要提上日程了。

当然,新手给的奖励很丰厚,几场打下来,金币攒的不少,我和闷油瓶打了声招呼,去商场里逛了一圈。

低端玩家局实际上是不太用得着辅助的,大家都全力输出,该怂怂着点,有点意识的话,都很难输掉比赛。但是 前提是你的队友没有像和你全家有仇似的,疯狂给对面送人头。

我想来想去,还是感觉升级要紧,于是花了13888买了个战士曹操。曹操我没玩过,我对他大招吸血挺感兴趣的。 买完曹操我的家底几乎就挥霍一空了。

闷油瓶靠在床上等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凑过去一看,他居然在看各种英雄的背景小故事。我吃了一惊,没想到他居然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他看我选好了,很快就把网页退出去了。我看他一脸正直,也没多想,就开了个房间邀请他进来。

我们用微信直接登录,所以闷油瓶的头像是胖子给他设置的小黄鸡。那小黄鸡圆滚滚的一坨,我盯久了也感觉有点好笑。

等到进入了英雄选择界面,队友手速爆炸,居然秒选了李白。我一瞄闷油瓶的表情,他居然不慌不忙的。

然后他在选择界面上呆了很久。

我不太确定他是不是在思考什么,还是就是纯粹地在发呆,或者是陷入了迷之境界,总之闷油瓶是一个看不透的男人,我不太确定地给了他一个建议:“小哥我们没法师诶,不然……”

“嗯。”他应我一声,在我给出第二个建议之前瞬间选了一个……呃,妲己。

我不是对妲己有什么意见,但是这个英雄确实没法体现出闷油瓶的技术水平。不过来日方长,我觉得我迟早有一天能验证我的想法。

对面阵容很乱来,五个法师玩舞法天女。我心说果然游戏娱乐,便先出了一件魔女斗篷。

我上单用曹操,闷油瓶中单妲己,下路是虞姬和庄周,还有猴子打野。

我看了看感觉没啥毛病,和我对线的一个王昭君一个张良,控的我哭爹喊娘,可以说非常怂了。

我被整的有点憋屈,但是又无处发泄,毕竟男人总有战士梦,正面肛才是妥妥的。

乘着等兵线上来的时候,我抽空看了看闷油瓶。

闷油瓶中单还算顺利,和他对线的是诸葛亮,经济也不太好,估计是补兵没补成,蓝也快没了,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对面没人打野,我们这边的猴在人家野区一通大闹,经济贼肥。

我心说应该可以抓人了,果然看到猴子往闷油瓶那边跑。

“小哥,你等猴蹲草丛里了,你就勾引一下诸葛,等他过来就给他晕住!”

“我知道。”闷油瓶难得回了我三个字,表示他对我“闷油瓶你个小新手听老子话乖乖的”态度的不满。

我哦了一声,过了一阵子果然听到了系统清脆的提示音,一看居然还是闷油瓶的人头。

看来闷油瓶是,抢人头专业户。

于是我回来接着发育。对面是新手,操作可以说很菜了,常常莫名其妙跑进了塔里被轰掉小半管血。

又因为对面没有抢到河蟹,所以我等级升得比对面快得多,等我四级了,对面还是两个三级。

他们残血不回城硬要在这里浪我也没办法。

打死一个是肯定的,能不能双杀就看对面另外一个跑不跑了。我等他们空二技能的时候,开了大招就冲上去了。

那两个人明显没想到怂怂的我突然一通乱揍。吓得技能乱扔,终结都交了,一时间到处是特效,场面十分热闹。

我低谷了她们的小姐妹情谊,两人一个没跑,明显是要和我正面肛了,然而曹操吸血还是很给力的,我等到残血,便终结了两人性命,如愿以偿地收下了双杀。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我忍不住哼哼起来,闷油瓶看我一眼,眼睛里透出了一点弯弯的笑意。

tbc
小吴真可爱啊呜呜呜
我今天决定打tag
因为我说要写肉,居然掉了两个粉,很气( •̥́ ˍ •̀ू )

评论(9)

热度(61)